西部:勇士击落火箭 东部:绿衫军胜雄鹿
2019-04-30 11:13
来源: 新华社

西部:勇士击落火箭 东部:绿衫军胜雄鹿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华盛顿4月28日电 美职篮季后赛宿敌金州勇士队和休斯敦火箭队的西部半决赛28日打响第一战,西部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勇士主场104∶100战胜火箭,艰难迎来开门红。

本场比赛,勇士主帅科尔眼中的“终极武器”杜兰特再次发挥威力,独自砍下35分帮助勇士获胜。火箭当家球星哈登也射下35分,可惜未能给球队带来胜利。

勇士先发五虎此战得分全部上双,除了神勇的杜兰特,库里拿到18分,格林添上14分9篮板9助攻。伊戈达拉攻下14分,汤普森贡献13分。

火箭方面,戈登27分,保罗17分。另一名首发塔克则一分未得。火箭的三分球战术此役并没有收获效果,全场47投仅中14。

两队第二战将于30日继续在勇士主场进行。

密尔沃基雄鹿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东部半决赛28日开打,揭幕战凯尔特人队以112:90拔得头筹。

此战欧文是凯尔特人队获胜最大功臣,全场拿到26分7篮板11助攻,霍福德得到20分11篮板,在防守安特托昆博方面他也立下头功。

雄鹿方面,安特托昆博在凯尔特人防守下21投仅中7,得到22分,米德尔顿收获16分。

两队第二场较量将继续在雄鹿主场进行,时间是30日。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