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综合体育>

深圳体工大队运动员斩获2金1银2铜

深圳体工大队运动员斩获2金1银2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5日下午,为期4天的2019年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传统项目赛区)在重庆荣昌落下帷幕,70枚金牌各归其主。广东队则以7金5银3铜成为本次比赛的大赢家,深圳市体工大队运动员斩获2金1银2铜。


魏红夺得南拳冠军

深圳晚报4月18日讯4月15日下午,为期4天的2019年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传统项目赛区)在重庆荣昌落下帷幕,70枚金牌各归其主。广东队则以7金5银3铜成为本次比赛的大赢家,深圳市体工大队运动员斩获2金1银2铜。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重庆市体育局和荣昌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共设男女两个组别,包括形意拳、八卦掌、八极拳、螳螂拳、鹰爪拳、少林拳等22种拳术项目,以及南刀、长穗剑、朴刀、双刀、双剑、双钩等15种器械项目,共计70个小项。比赛既有单人项目的比拼,又有双人、混双和集体项目的争夺,吸引了全国54支队伍共961名优秀运动员齐聚荣昌,一展武技。

深圳市体工大队共有8男6女14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角逐,其中魏红以南拳9.11分、朴刀9.16分获得2项冠军,郑楚欣获得女子其它象形拳第二名、女子南棍第三;吴静怡获得女子吴式太极拳第三。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