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三度出征世乒赛 首次双线作战林高远有想法

三度出征世乒赛 首次双线作战林高远有想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首位乒乓球世界冠军林高远此番将出战男单、男双两个项目,他在出发前向记者表示,此番将是自己第三次出战世乒赛,自己已做好准备,比赛中会全力实现男单不输外战、男双(搭档梁靖崑)努力冲金的目标。

深圳特区报讯 本月21日,2019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将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拉开战幕。今日,已提前在奥地利国家训练中心进行了8天适应性训练的中国乒乓球队,将赶往赛地布达佩斯。深圳首位乒乓球世界冠军林高远此番将出战男单、男双两个项目,他在出发前向记者表示,此番将是自己第三次出战世乒赛,自己已做好准备,比赛中会全力实现男单不输外战、男双(搭档梁靖崑)努力冲金的目标。

最近在奥地利训练期间,林高远直言对训练环境、吃住适应得都比较快。由于世乒赛即将开幕,林高远最近几天的训练内容均以接近实战为主,前几天还加入到了球队与奥地利国家队的合练之中。本届世乒赛,国乒将仅有的两个男双参赛名额分别给了马龙/王楚钦和林高远/梁靖崑。“尽管我和梁靖崑是首度合作,但我们在男双项目上还是想冲一下冠军的。”林高远透露,在该项目上力争冲金也是中国男乒主帅秦志戬和自己的主管教练刘恒对他提出的具体要求,“现在我们对男双的重视程度要比男单项目更高一些。封闭训练期间,我和梁靖崑重点在默契程度上进行了磨合。最初配合时我们还不太流畅,到封闭结束时已经比较默契了,但这一切仍需要到赛场上进行检验和微调。”

如今,很多球迷在讨论时经常会把林高远的世乒赛男单之旅定位为“扫雷工兵”的角色,而这一角色更像是1997世乒赛上的闫森和1999世乒赛上的马琳、李楠的任务。林高远对此表示,无论怎样定位,自己都会守好负责的这条线,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争胜,争取给自己、给球迷一个满意的交代。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