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我市体育中考开考 游泳项目4月30日统考

我市体育中考开考 游泳项目4月30日统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我市2019年中考体育考试于4月15日率先在盐田、宝安、龙岗、龙华等4个考区鸣枪开考,开考首日共有5912人顺利完成考试。游泳项目全市统一组考,考点设在深大附中初中部,考试时间为4月30日。

深圳特区报讯(首席记者姚卓文)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我市2019年中考体育考试于4月15日率先在盐田、宝安、龙岗、龙华等4个考区鸣枪开考,开考首日共有5912人顺利完成考试。游泳项目全市统一组考,考点设在深大附中初中部,考试时间为4月30日。

据了解,今年中考体育考试全市10个区设15个考点、10支监考队,考试时间为4月15日至30日。全市统一补考时间为5月15日,地点设在南头中学。市招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试期间,从检录到测试,再到成绩的采集和公示,均采用自动化设备,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各考试项目均安排专门的摄像员,对考试实施全程录像。在200米、中长跑终点处安装电子监控,全程记录终点处考生冲刺情况。各考点今年继续通过现场电脑录入和电计系统将考试成绩数据实时上传到“深圳市中考中招管理系统”。市招考办安排专人对全市所有考点的考试数据进行实时监测,确保考试数据安全、准确。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