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综合体育>

市青少年国象赛结束

市青少年国象赛结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深圳市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昨日在深圳市福田区教科院附属第二小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深圳棋院主办,深圳市华腾国际象棋俱乐部承办,深圳市福田区教科院附属第二小学协办,比赛吸引了全市近400名高水准棋手参赛。

深圳特区报4月16日讯 2019年深圳市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昨日在深圳市福田区教科院附属第二小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深圳棋院主办,深圳市华腾国际象棋俱乐部承办,深圳市福田区教科院附属第二小学协办,比赛吸引了全市近400名高水准棋手参赛。

市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是深圳国际象棋的传统赛事,迄今已连续举办17届。

比赛严格按照年龄分组,最终经过一天的较量,11个组别的冠军各有其主,他们分别是:14岁组男子冠军隆恩泽,14岁组女子冠军房子涵;11岁组男子冠军徐鹏墨,11岁女子组冠军刘歆蕊;10岁组男子冠军任益百,9岁组男子冠军李相桦,8岁组男子冠军刘一言,8岁组女子冠军朱妍笑;7岁组男子冠军周子墨,6岁组男子冠军陈元子和6岁组女子冠军金恋。深圳棋院院长刘适兰,深圳市福田区教科院附属第二小学校长李泓霖,深圳棋院副院长张进出席闭幕式并为参赛选手们进行颁奖。(琪友)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