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深圳体育>

中国排超全明星赛开票 本周末宝安体育馆看顶级对决

中国排超全明星赛开票 本周末宝安体育馆看顶级对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本周末将在宝安体育馆举行,这是排超全明星赛连续第三年在深圳举办。

深圳晚报2019年3月19日讯  2019年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本周末将在宝安体育馆举行,这是排超全明星赛连续第三年在深圳举办。今年的排超全明星赛在竞赛规则上有了新变化,男、女全明星队的教练和各14名队员已由球迷投票产生,他们将组成全明星队和联赛冠军队对决。

今年排超全明星赛的主题为“国潮排球·致敬中国”,和往年一样,活动将分为两天进行。“全明星之家”系列活动今年移师宝安体育馆副馆,球员见面会、球迷互动等活动23日14:00起进行。全明星正赛24日20:00在宝安体育馆举行。许嵩、SNH48、吴奇将作为表演嘉宾演出。

今年排超全明星赛全新打造“明星双线任务”、“球员T台秀”等环节,女排运动员们将化身光彩靓丽的“女神”,展现别样魅力。5G+真4K直播技术、AI直播剪辑、虚拟现实、多视角观赛等一系列“黑科技”让观众享受多元、有趣的观赛体验。

目前,排超全明星已开始售票,票价最高1280元,最低180元。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