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深圳体育>

“罗湖巾帼杯”女网赛挥拍

“罗湖巾帼杯”女网赛挥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罗湖巾帼杯”粤港澳大湾区女子网球公开赛,日前在罗湖网球中心举行。

深圳特区报3月18日讯  2019年“罗湖巾帼杯”粤港澳大湾区女子网球公开赛,日前在罗湖网球中心举行。

赛事为双打赛,严格按照国际ITF业余女子网球赛事标准进行,依照年龄共设70、80、90、100、110岁(双人年龄总和)5个赛事组别。据悉,此次赛事是我市首次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女子网球赛,吸引了包括深圳、广州、香港、澳门、珠海、东莞等大湾区城市女子网球精英100多人参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罗湖区女子网球协会主办。这是我市首次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女子网球交流赛事,旨在凭借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WTA年终总决赛落户深圳的东风,将赛事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品牌赛事,共同推进大湾区女子网球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