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新闻动态(新)>

刘虹日本赛再创佳绩

刘虹日本赛再创佳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102届日本20公里竞走锦标赛暨第30届日本U20竞走比赛,于17日在日本神户落下帷幕。中国名将、奥运会及世锦赛冠军、深圳籍运动员刘虹,以测验身份参赛,最终她以1小时27分56秒率先冲线,该成绩也再次刷新今年世界最佳战绩。

深圳特区报2019年2月19日讯(记者 吴孟菲)第102届日本20公里竞走锦标赛暨第30届日本U20竞走比赛,于17日在日本神户落下帷幕。中国名将、奥运会及世锦赛冠军、深圳籍运动员刘虹,以测验身份参赛,最终她以1小时27分56秒率先冲线,该成绩也再次刷新今年世界最佳战绩。

在2016年以后,忙于结婚生子的刘虹逐渐淡出竞走比赛圈,全身心投入到生活当中去。但经过多番考虑,去年底刘虹对外确认将复出,争取再次代表中国参加日本东京奥运会。去年9月,刘虹开始恢复专项训练,并且在今年1月1日于香港举行的20公里竞走比赛中创造了1小时30分43秒的佳绩。仅仅时隔1个多月,刘虹在本届日本U20赛中,再次把这一成绩提高了将近3分钟。

赛后刘虹表示:“女儿是我前进的动力,感觉训练、比赛的生活不再像以前那么枯燥,所做的一切都有了美好的归属。创出佳绩跟女儿一起分享,是最幸福的事。”对于自己复出后的表现,刘虹说的不多:“还在适应节奏吧,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都在找感觉。毕竟已经离开了2年多,但是一切对于我还是很熟悉的。我只需要做好自己,成绩如何边走边看,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