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足球>

深足热身赛平泰超球队

深足热身赛平泰超球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正在泰国冬训的深圳佳兆业队日前与上赛季泰超亚军曼谷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1比1战平,深足队中包括新加盟球员在内的所有队员都获得了45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

深圳晚报2019年2月18日讯  正在泰国冬训的深圳佳兆业队日前与上赛季泰超亚军曼谷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1比1战平,深足队中包括新加盟球员在内的所有队员都获得了45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

深足是2月9日赴泰国进行第三阶段冬训的。包括新加盟的内外援塞尔纳斯、姆本格、王鹏、金强在内,共有25名球员随队出征。在12天的集训期中,深足与泰超3支球队以及韩国K2联赛安阳FC队进行中超开幕前的热身赛。曼谷联队是上赛季泰超亚军,参加了本赛季亚冠资格赛,可惜主场1比2输给了越南河内队。在与深足的这场热身赛中,双方都排出了两套比赛阵容,让更多队员获得上场机会,磨合阵容和战术打法。比赛中双方各进一球握手言和,达到了热身的目标。

距离中超转会窗关闭还剩下10天时间,深足目前还有1个外援、3个内援和3个U21队员引进名额。外援的目标目前锁定在前锋或前腰,内援人选主要是边锋和边前卫、边后卫,年轻、能拼、有潜力依然是引援的重要条件。深圳培养的前国青队员周鑫目前已经随深足在泰国训练和比赛,另外两位年轻队员也基本确定转会深足,等待官宣。

未来一周,深足的引援动作将加快,21日晚球队结束泰国集训返回深圳后,将进入最后一周的赛季前磨合与备战。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