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新闻动态(新)>

深圳林高远夺葡萄牙赛混双冠军

深圳林高远夺葡萄牙赛混双冠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7日,2019年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继续在里斯本进行。混双决赛中,深圳运动员林高远搭档刘诗雯摘得桂冠:在与斯洛伐克选手皮斯特耶和库库尔科娃进行的决赛中,林高远/刘诗雯/以11比8、11比6和11比4连下三局,轻松将冠军收入囊中。

深圳晚报2019年2月17日讯  2019年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继续在里斯本进行。混双决赛中,深圳运动员林高远搭档刘诗雯摘得桂冠:在与斯洛伐克选手皮斯特耶和库库尔科娃进行的决赛中,林高远/刘诗雯/以11比8、11比6和11比4连下三局,轻松将冠军收入囊中。

与马龙休养生息高挂免战牌相比,林高远此次出战葡萄牙挑战赛,肩负男单、男双和混双三线作战任务,3天时间已经打了13场比赛。之前在男双半决赛中,林高远与梁靖崑的男双组合不敌队友曹巍/徐瑛彬,林高远也错失三冠王的机会。不过昨晚在男单半决赛中,林高远4比2战胜萨姆索诺夫,确保了中国选手得以获得该块金牌。

展望东京奥运会前景,相比马龙和许昕,林高远目前暂时处于落后位置,2017年他在世乒赛和世界杯惨遭许昕和波尔大逆转,2018年总共输的10场球中,其中5次外战败北,4次向樊振东俯首称臣。在本月底即将开赛的“地表最强直通选拔赛”中,林高远将与马龙、许昕和樊振东进行直接竞争,这也是他重新获得信任的最佳机会。面临严峻考验,林高远内心清楚,唯有吃得苦中苦,才能拼得一线生机。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