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_>

深圳烈豹提前10轮打进季后赛

深圳烈豹提前10轮打进季后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CBA常规赛第36轮昨晚战罢,深圳烈豹客场120比125惜败吉林队,无缘7连胜。虽然烈豹队输球了,但由于上海队输给了新疆队,烈豹提前10轮锁定季后赛资格,成为第3支获季后赛资格的队伍。

深圳晚报1月28日讯(记者 黄文实习生郑志鹏) CBA常规赛第36轮昨晚战罢,深圳烈豹客场120比125惜败吉林队,无缘7连胜。虽然烈豹队输球了,但由于上海队输给了新疆队,烈豹提前10轮锁定季后赛资格,成为第3支获季后赛资格的队伍。

深圳烈豹昨晚被吉林队压制,落后12分进入第四节。在末节决战时刻,深圳烈豹外援肯尼·伯顿里突外投将比分追平并反超,无奈球队最后关头在防守端出现漏人,痛失翻盘好局。昨晚深圳烈豹全队5人得分上双,伯顿贡献39分8次助攻。

深圳烈豹主教练王建军赛后总结了失利原因:“整场比赛让对手拿到了18个进攻篮板球,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整场比赛球员的拼搏作风值得表扬。”伯顿赛后说:“吉林队曾在我们的主场绝杀过我们,这场比赛前虽然做了充分准备,但最后时刻吉林队比我们更坚决。”

1月29日,深圳烈豹将客场挑战已25连胜的辽宁队,本赛季深圳烈豹还没赢过辽宁队。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