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深圳体育>

光明区表彰“十佳”体育工作者

光明区表彰“十佳”体育工作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018年光明区“十佳”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义工、体育工作者颁奖典礼在红花山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结束。

晶报2019年1月11日讯  2018年光明区“十佳”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义工、体育工作者颁奖典礼在红花山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结束,来自市文体旅游局、文体教育局领导、市社体协及全市各区社体协负责人、全区各单位各体育协会会长、“十佳”获奖人员及广大群众约1200人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据了解,此次“十佳”评选活动于2018年12月由各单位推荐,然后进行网上投票,群众反响热烈,共吸引了75833人参与投票,评选出“优秀体育工作者、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义工”共计46人。本次颁奖晚会不仅设置颁奖环节,还安排了15个精心挑选的表演节目,包含舞蹈、武术、3D花式飞行表演、太极拳、跆拳道等体育健身元素,节目精彩纷呈,为群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光明区文体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十佳”评选活动,不仅展现了光明区体育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还进一步增进了广大体育人的服务热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体生活。晶报记者陈伟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