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足球>

深足将士赴西班牙过“苦日子”

深足将士赴西班牙过“苦日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3日,深足一线队将士结束新年假期,在丽湖训练基地重新集合。换上了新装备的队员们中午12时从基地出发,前往西班牙加迪斯开始第二阶段冬训。

深圳晚报2019年1月4日讯 1月3日,深足一线队将士结束新年假期,在丽湖训练基地重新集合。换上了新装备的队员们中午12时从基地出发,前往西班牙加迪斯开始第二阶段冬训。

从深圳出发的队员共21名,全部是国内球员。普雷西亚多和迪巴两名外援直接到加迪斯与球队汇合,甘超和吕海东参加国字号球队集训没有随队。主教练卡罗将在梅州观看由深足U19队员加上部分试训队员参加的首届客家杯足球邀请赛,待赛事结束再飞往西班牙。

此前深足在去年12月10日至23日期间完成了第一阶段冬训,卡罗首次带深足冬训,队员们印象最深的是“累”。队员周亚君坦言:“第一阶段练得比较苦,每天都上下午训练,有一种‘超量恢复’的感觉。”听了周亚君的话,王伟龙也笑道:“从中甲到中超不仅仅是平台提高了,训练量也不断加大。”

深足第一阶段训练以体能储备为主,训练内容包括上肢和下肢力量、多组折返跑、核心力量等。关震透露了卡罗要队员们狠练体能的原因:“他的理念是‘一切基于身体’,只有身体有劲儿了才能跑得动,才能执行技战术。”深足第二阶段冬训从1月3日至31日,球员抵达加迪斯后先恢复身体,此后将结合更多技战术内容,还会约球队进行教学赛。

“到了西班牙,你们的日子肯定不会好过。”卡罗早给过深足队员下马威。乔巍谈到西班牙拉练展望时表示:“希望我们队员的个人技术、球队整体磨合都能有大幅提高,为新赛季在中超站稳脚跟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