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深外4学生入选国家击剑集训队 备战冲击2019世青赛

深外4学生入选国家击剑集训队 备战冲击2019世青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击剑协会近日发布开展2018年国家击剑队大集训的通知,深圳市外国语学校击剑队秦嘉延、宋雯旭、赵瑞丹、刁晗4位优秀选手被选拔进入国家集训队,他们将参与12月中下旬于北京举办的2018年国家击剑队大集训,成绩优异者将有机会征战2019年世青赛、世少赛。

深圳晚报12月21日讯  中国击剑协会近日发布开展2018年国家击剑队大集训的通知,深圳市外国语学校击剑队秦嘉延、宋雯旭、赵瑞丹、刁晗4位优秀选手被选拔进入国家集训队,他们将参与12月中下旬于北京举办的2018年国家击剑队大集训,成绩优异者将有机会征战2019年世青赛、世少赛。

中国击剑协会通知中显示:12月中下旬在北京老山举办的2018年国家击剑队大集训,是为备战2019年世青赛、世少赛选拔参赛运动员,同时也是为更好地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为国家击剑队选拔和补充优秀人才。集训人员由中国击剑协会根据国家队备战需要,除现役国家队人员外,根据全国比赛成绩及积分,由地方单位选调优秀人才赴京进行短期大集训并进行选拔。

深外击剑队自2015年成立以来,连续4年在全国中学生击剑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收获20余项个人和团体冠军,在全国中学中名列前茅。目前,深外击剑队有2名队员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13名队员达到二级运动员标准。2018年5月在摩洛哥举行的2018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击剑项目比赛,深外队员夺得1金3铜,为中国队立下汗马功劳。(记者  陈简文  通讯员  彭迎春)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