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深圳体育>

深圳举办第五届“鹏城秧歌节”

深圳举办第五届“鹏城秧歌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30日,来自全市各辖区的健身秧歌中老年爱好者齐聚于福田体育公园,用轻盈的秧歌舞步,参加每年一度的“鹏城秧歌节”活动,展现健身秧歌的风采。

11月30日,来自全市各辖区的健身秧歌中老年爱好者齐聚于福田体育公园,用轻盈的秧歌舞步,参加每年一度的“鹏城秧歌节”活动,展现健身秧歌的风采。据悉,该活动由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深圳市秧歌协会承办;作为秧歌爱好者每年一度的文体盛宴,曾连续四年获得市民群众最喜爱文体活动十大项目之一。

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新时代中老年朋友们的活力和风采在这里得到了最完美的体现。参加活动的秧歌爱好者们穿着整齐划一的衣服,拿着五彩缤纷的绸扇,大爷大妈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据工作人员介绍,鹏城秧歌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一直以来都是深圳文体活动的一大亮点,深受人民群众喜爱,曾连续四年被评为福田区“十大最受欢迎体育活动”。晶报记者陈伟通讯员陈凤鸣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