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新闻动态(新)>

中国大胜黎巴嫩 李楠:新男篮打出新精神面貌

中国大胜黎巴嫩 李楠:新男篮打出新精神面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在佛山继续进行,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2比52战胜黎巴嫩男篮,报了之前客场告负对手的一箭之仇。

12月2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在佛山继续进行,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2比52战胜黎巴嫩男篮,报了之前客场告负对手的一箭之仇。此役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易建联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赛后,中国男篮主帅李楠表示,新一届男篮打出了新的精神面貌。

最近两场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失分都只有52分,这表明球队的防守质量有了大幅提升。和上一场对阵叙利亚队一样,中国队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加快了进攻节奏。数据显示,中国队快攻得分高达17分,黎巴嫩队只有6分。而利用失误得分,中国队16比5占据绝对优势。昨晚比赛中,中国队限制住了黎巴嫩队的外线三分,前三节黎巴嫩队三分球15投仅1中,全场19投3中,外线命中率只有15.8%。

“感谢球员们能代表国家队比赛,同时也感谢俱乐部的支持”,李楠说,“这两场比赛打出了精彩的防守,今天进攻端虽然有些失误,但是也有15次助攻。我们希望新的球队有新的气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更多人快攻和分享球。希望这段时间能积累互相之间的信任,来准备下面的比赛。”

对于男篮两支球队的合并,李楠强调新一届男篮打出气势最为重要。“希望我们的队伍更坚韧,打出精神面貌打出气势。球队很团结这是基础,无论对手强也好,弱也好,我们要在这个过程中去提高。”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