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深圳体育>

“深圳市民看体育”走进乒球赛

“深圳市民看体育”走进乒球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第四期也是今年最后一期“深圳市民看体育”活动昨日举行,活动筛选了50名市民朋友参与其中,共同感受深圳体育魅力。

作为第四期也是今年最后一期“深圳市民看体育”活动昨日举行,活动筛选了50名市民朋友参与其中,在活动的带领下,参与者共同前往参观大力推广“快乐足球”的文体单位深圳四三草堂,随后前往深圳大学观看2018-2019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感受深圳体育魅力。

据悉,该活动从第一期举办至今,历时一个多月,共举办了四场活动。从第一期参观深圳体育产业基地,体验篮球、羽毛球、高尔夫球趣味互动以及观看CBA篮球赛,到第二期参观体验喜德盛自行车产业园、观看2018首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再到第三期的观看第十二届中国杯帆船赛、体验海上运动,以及最后一期观看2018-2019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活动项目覆盖海陆空各领域,不仅满足了市民朋友的不同需求,同时也印证了深圳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本次活动首先带领大家来到深圳四三草堂,参加一场有趣的国学涂鸦活动。深圳四三草堂不仅是一个传播书法、国学的基地,还是一家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培训,大力推广“快乐足球”的文体单位。随后,众人来到深圳大学观看2018-2019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当晚,深大乒乓球俱乐部在主场迎战鲁能-潍坊高新队。参与活动的杨先生表示:“作为乒乓球忠实粉丝,能有这样的机会近距离观看非常激动。乒乓球作为国球,非常值得大家去学习、推广。现在深圳体育设施完善,小区活动室就有乒乓球桌,平常空闲都可以去打两场,而且在家门口就可以看到各种高端赛事,真是圆了很多体育爱好者的梦。”(记者 吴孟菲)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