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深圳体育>

战火点燃 中国(深圳)少儿篮球精英挑战赛开幕

战火点燃 中国(深圳)少儿篮球精英挑战赛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传递篮球精神,分享运动快乐!11月24日“爸爸的粮仓杯”中国(深圳)少儿篮球精英挑战赛在深圳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火热开幕。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朱琳)传递篮球精神,分享运动快乐!11月24日由深圳市云途运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寰球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深圳泉眼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爸爸的粮仓杯”中国(深圳)少儿篮球精英挑战赛在深圳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火热开幕。来自深圳及周边城市的36支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人数达到300余人。

篮球作为一项易上手的大众运动,颇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深圳少儿篮球精英挑战赛分为u8、u10、u12三个组别进行,最后每组分别决出冠亚军,同时,每组的冠军和MVP球员将获得前CBA球员的专属训练指导,为他们的未来与梦想保驾护航。

比赛一开场,两支小球队的激烈碰撞,就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来自深圳深诺体育奇迹队在开场不佳的情况下,及时进行策略调整,最终越战越稳,反超凡享篮球勇士队,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少年强,则国强。”篮协主席姚明上任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正式启动“小篮球发展计划”,作为中国篮球发展的人才储备库,“小篮球”不仅肩负着篮球普及的重任,最重要的是在孩子们心底埋下了一颗关于篮球梦想的种子。此次赛事也是为了积极响应中国篮协发展“小篮球计划”,提高少儿篮球的普及度,加强基层正规培训指导,为中国篮球培育、选拨、输送人才。

此外,篮球比赛也让孩子们在轻松的运动环境中,提高身体素质,培养自信与运动热情,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同时带动孩子们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人生态度。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