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综合体育>

深圳迎十大城市256名瑜伽职业选手同台竞技

深圳迎十大城市256名瑜伽职业选手同台竞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7日~18日,“2018首届粤港澳大湾区瑜伽邀请赛”在南山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令人瞩目的瑜伽世界冠军表演引爆观众热情,来自印度的瑜伽世界冠军惊艳亮相,带来柔情似水的体位表演,博得全场多次观众欢呼喝彩。

11月17日~18日,“2018首届粤港澳大湾区瑜伽邀请赛”在南山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令人瞩目的瑜伽世界冠军表演引爆观众热情,来自印度的瑜伽世界冠军惊艳亮相,带来柔情似水的体位表演,博得全场多次观众欢呼喝彩。开幕式吸引了数千名观众和体育瑜伽爱好者,大家通过现场和网络直播共同欣赏这场美轮美奂的瑜伽赛事。

此次大赛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担任指导单位,深圳市瑜伽协会主办、粤港澳大湾区瑜伽赛事组委会和深圳禅那国际瑜伽培训学院联合承办。

大赛汇聚了香港、澳门、珠海、广州、深圳、清远、佛山、梅州、汕头、揭阳十个城市的瑜伽协会256名职业选手同台竞技。经过赛场激烈角逐,深圳绿素瑜伽荣获本次大赛团体赛第一名;中国香港世运瑜伽获得团体赛第二名;珠海市瑜伽协会获得团体赛第三名;清远市瑜伽协会、深圳瑞丽瑜伽分别获得团体赛第四名、第五名。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