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深圳体育>

刘源、方慧雯夺第二场福田室内铁三男女冠军

刘源、方慧雯夺第二场福田室内铁三男女冠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7日,在2018深圳福田第二场城市铁人三项赛暨热身赛中,刘源、柳新家、黄凯平在个人竞技组比赛中勇夺男子组前三甲;方慧雯、宋晓玲和周露露则摘得女子组前三甲。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17日,在2018深圳福田第二场城市铁人三项赛暨热身赛中,刘源、柳新家、黄凯平个人竞技组比赛中勇夺男子组前三甲;方慧雯、宋晓玲和周露露则摘得女子组前三甲。

“城市铁人”是中锐体育自有IP赛事,该赛事也得到了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据悉,本次赛事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深圳赛格智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

深圳赛格智美体育文化常务副总裁张杰表示,“作为正赛前的配套热身赛,希望本次比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个很好的的铁三体验,充分感受到其激情澎湃的运动魅力,共享‘体育强区,魅力福田’国际化城区建设带来的硕果。”

深圳的铁三人群基数大,运动氛围浓厚,热身赛的参赛选手男女比例均衡,尽管部分选手还是室内铁三新手,但实力不俗。“赛段的科学划分也帮助选手们快速调整节奏,分配体力,进入比赛状态,减少了不必要的时间损耗。”赛事主办方说道。

刘源在夺冠后表示,“室内铁三参加的比较少,但形式新颖,趣味与竞争兼顾,体验非常好。”

 相比刘源而言,女子组冠军的方慧雯可以称之为“老手”了。她表示,“这次比赛给我最大的感觉是舒服,从报名、参赛到完赛,志愿者非常的热情,走到哪里都会有指引;线路图很清晰,补给站物资齐全,裁判非常敬业;虽然是室内比赛,关门时间的设置让比赛的竞技性更强,赛事节奏控制的特别好,组织的很专业,这次我也认识了不少的朋友,互相都加了联系方式,很开心有这么好的机会”。

据悉2018年福田城市铁人三项赛仍在火热报名,报名链接http://cityironman.com,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铁三爱好者汇聚一堂,展示自己的运动魅力,分享自己的铁三故事。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