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跑一步,爱满分” 深圳千余乐跑者为公益奔跑

“跑一步,爱满分” 深圳千余乐跑者为公益奔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7日,2018深圳·社区乐跑赛在深圳市中心公园欢乐开跑,来自深圳万科物业及睿联盟所服务的80余个社区的1500名居民齐聚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27日,2018深圳·社区乐跑赛在深圳市中心公园欢乐开跑,来自深圳万科物业及睿联盟所服务的80余个社区的1500名居民齐聚现场。2018万科社区乐跑赛秉持“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的宗旨,通过深圳站五公里乐跑,不仅展现“深圳速度”,更践行了“跑一步,爱满分”的活动理念,将健康快乐的理念传递进社区,促进社区与家庭和谐。2018年社区乐跑赛继续与“爱的每一步”孤独症关怀公益行动一起,用奔跑的形式向孤独症儿童说“加油”!  

1500余名社区乐跑者身穿统一参赛服,齐聚深圳中心公园榕树广场,一片“玫红色的海洋”化作当日公园里最绚丽的一道风景线。活动仪式上,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乐跑系列活动发起人郁亮到场,为来自万科物业社区的几名社区乐跑团团长代表现场授旗,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业主加入万科社区乐跑团,为健康、为公益快乐奔跑。

九点三十分,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物业监管处副处长瞿能友、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曹阳、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万科物业CEO朱保全、物业行业资深专家雷昭新、深圳万科金域华府业主蒋文锦、金色领域业主余志斌共同打响发令枪,参赛者们冲出龙门,开启了五公里的爱心奔跑旅程。

时光本在匀速前行,脚步却可以加速奔腾。2018深圳社区乐跑赛以“邻居,我们一起跑健康”为活动口号,用“爱心”将家庭、邻里、社区凝聚在一起,传递健康、快乐、正能量。除了全民健身5公里爱心公益跑之外,赛事还邀请了万科物业在管项目的业主们现场演出,同时主会场还设有撞撞球、魔法泡泡、智勇捉鱼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增加家庭、友邻间互动,通过阳光活力的奔跑和有趣的互动,团结邻里关系,促进社区和家庭和谐。

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汇聚了五湖四海的追梦人,他们带来了不同的方言、美食、习俗。2018深圳社区乐跑赛着重体现深圳“融合与包容”的气质特点,无论是微凉大地上的乐跑者,还是璀璨星空下的可爱孩子,都快乐地跑出自己充满爱的一步步。整场活动围绕亲子元素展开设计,将互动性与趣味性融为一体,鼓励更多的家庭在社区乐跑赛中“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       

据悉,2018社区乐跑赛继续与“爱的每一步”孤独症关怀公益行动一起,践行“跑一步,爱满分”理念。“Run for Fun, Raise our Love”,此次深圳社区乐跑赛1474位参赛者的报名费,累计44220元善,将以“深圳社区乐跑团”的名义全额捐赠给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用于孤独症儿童的培训教育和家长的心理支持。

2018年是万科乐跑赛事的第六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2018社区乐跑赛作为万科乐跑系列赛之一,将秉承改革开放精神,传承健康、运动和快乐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大健康主题,将全民健康、运动、公益的理念植入社区乐跑赛,通过健康运动与社区相结合,倡导新型社区生活方式,全面助力健康文化融入社区,切实践行万科物业企业社会责任。据了解,2018年万科社区乐跑赛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在内的32个大中城市,来自1360个社区的近45000名社区乐跑者参与线下乐跑赛。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