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中国网球大奖赛11月深圳龙岗举行 总奖金220万

中国网球大奖赛11月深圳龙岗举行 总奖金220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1日,经深圳市龙岗区政府公示,2018年中国网球大奖赛将在深圳龙岗举办,佳兆业文体集团中标“中国网球大奖赛赛事运营权项目”。这是继ATP深圳公开赛、WTA深圳公开赛等合作后,佳兆业文体集团首次以独家运营方的身份参与国内网坛的顶级赛事。

10月21日,经深圳市龙岗区政府公示,2018年中国网球大奖赛将在深圳龙岗举办,佳兆业文体集团中标“中国网球大奖赛赛事运营权项目”。这是继ATP深圳公开赛、WTA深圳公开赛等合作后,佳兆业文体集团首次以独家运营方的身份参与国内网坛的顶级赛事。未来,佳兆业文体集团将全权负责这项中国网坛最高级别赛事的赛事运营管理工作。

2018年中国网球大奖赛由中国网球协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承办,计划于11月16日至11月25日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举办。赛事将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比赛项目,以及“中国网球未来之星大奖赛”,奖金总额高达220万元人民币。

中国网球大奖赛创办于2006年,已经成功举办12届,是中国网坛的年度收官之战,也是中国网坛最高水平的顶尖网球赛事,为广大网球迷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国网球运动和本土球员的最佳平台。此前赛事曾在广州、南京、三亚、深圳等地举办。2017年赛事中,张之臻夺得男单冠军,刘方舟获得女单冠军,男双冠军为王傲然和特日格乐,女双冠军为段莹莹和徐一璠。

作为此次赛事的独家运营单位,佳兆业文体集团将借鉴以往举办法国超级杯、中国乒乓球公开赛、ICC国际冠军杯等大赛的经验,全方位参与中国网球大奖赛的赛事筹备、组织、运营、保障工作,并依托于龙岗区优质的网球运动基础及丰富的网球赛事办赛经验,全力保障赛事的圆满举办,从而推动龙岗网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促进龙岗“东部文化高地”的打造、助力深圳打造“网球之城”。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