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深圳姐妹王柳懿王芊懿再获花游全国锦标赛银牌

深圳姐妹王柳懿王芊懿再获花游全国锦标赛银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10月21日在广东江门结束。代表广东花样游泳队出战的深圳花游姐妹王柳懿、王芊懿再获一枚银牌。她们在双人自由自选比赛中以2.2分之差惜败于四川名将蒋文文、蒋婷婷。广东队教练王九莉认为,两人已经发挥出自身水平:“与上半年相比,驾驭动作的能力有了明显提升,完成质量非常高。”

面对“文婷姐妹”的稳定成熟,王柳懿、王芊懿这次参赛的两套动作都以快节奏、高难度动作争取更高分数。从比赛结果来看,两人动作的表现力还有欠缺,这与她们在双人项目上缺少大赛磨砺有关,入选国家队后更多是练习集体项目。

王九莉认为,姐妹俩需要更多机会,争取在国际大赛上参加更多双人项目比赛:“她们今年在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法国站拿到了冠军,分数很高,但参加大赛的机会还不够多。到了现在的训练水平,她们需要更多国际比赛展示自己,获得认可。”

结束这次全国锦标赛后,王柳懿、王芊懿已经完成了本赛季全部赛事,接下来她们将获得宝贵的休息时间。短暂“充电”后,姐妹俩备战201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的国家队选拔。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