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深圳体育>

“体彩杯”攀岩锦标赛落幕 首次立项百余运动员参赛

“体彩杯”攀岩锦标赛落幕 首次立项百余运动员参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1日,为期两天的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系列攀岩锦标赛决赛结束。

10月21日,为期两天的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系列攀岩锦标赛决赛结束。本次赛事针对6到15岁少年儿童,分4个年龄段,设有男子组和女子组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等24个项目组,共吸引福田区队、龙岗区队、南山区业余体校队等17支队伍,百余人参加。

今年是攀岩被列入“体彩杯”比赛项目的第一年。本次赛事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乙组男子攀岩难度赛决赛,12岁的万子睿夺得冠军,他说:“攀岩能够让我挑战和超越自我。”不少家长也表示,攀岩运动增强了孩子的判断力和专注力,提高了他们的体能,是一项有助于孩子身心全面成长的运动。(曾茵)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