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广东省第九届老健会开幕 深圳代表团喜获开门红

广东省第九届老健会开幕 深圳代表团喜获开门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省第九届老健会开幕式现场

广东省第九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于10月17日至11月1日在韶关南雄市举行。本届健身大会由省体育局主办、省老龄工作办公室协办,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南雄市人民政府、韶关市体育局承办。

深圳市代表团由原副市长、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卓钦锐任团长,市文体旅游局局长张合运任副团长,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柯刚明、市老体协副主席王忠信任执行副团长,市文体旅游局群体处处长解汝成、市老体协副主席麦务强任秘书长,共167名运动员组成。参加广场舞、健康气功、门球、柔力球、气排球、乒乓球、象棋、桥牌、网球、钓鱼、太极拳剑、健身球操、持杖健步走等全部13个项目的比赛。

深圳代表团领导深入南雄交流现场

赛前,卓钦锐团长及代表团领导,深入各代表队看望队员,鼓励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深圳特区老年人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面貌,重在参与,重在交流。各代表队赛前进行了积极的训练和认真的准备。

在已开展的三项比赛中,我市运动员都有着非常出彩的表现。代表我市出征的宝安区健身气功队,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稳定的场上发挥,包揽了健身气功集体六字诀和八段锦第一名以及个人前三名;门球代表队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一路过关斩将,五连胜后已进入第二轮比赛;来自龙华区基层的广场舞代表队,走场时感觉有几个动作不够完善。于是在教练的带领下,她们连夜在驻地苦练,最终取得自选套路第三名、规定套路第四名的优胜奖好成绩,实现了开门红。

目前,我市各代表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积极的心态投入比赛,力争取得体育道德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深圳健身气功队员在交流中

深圳广场舞队员在交流中

深圳门球队员在交流中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