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ATP深圳赛最“冷”决赛

ATP深圳赛最“冷”决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ATP深圳网球公开赛成了球星的受难地,穆雷、戈芬、丘里奇、西西帕斯等大牌球员出局,昨晚进行的半决赛“星光”也闪烁不起来。

今年ATP深圳网球公开赛成了球星的受难地,穆雷、戈芬、丘里奇、西西帕斯等大牌球员出局,昨晚进行的半决赛“星光”也闪烁不起来。7号种子德米纳尔输给了没什么名气的法国人赫伯特,5号种子沃达斯科被日本选手西冈良仁逆转。西冈良仁成为深圳公开赛5年来第一位闯进决赛的外卡球员,也是第一位争冠的亚洲球员。

西冈良仁与沃达斯科曾在今年法网首轮相遇,沃达斯科打到决胜盘才艰难获胜。1比6丢掉第一盘后,西冈良仁完全适应了沃达斯科的发球节奏,满场飞奔大幅提高了接二发得分率。反倒是沃达斯科的跑动能力下降明显,这位34岁的老将接发球得分率一度跌破30%,只能跟随众明星提前出局。

西冈良仁和赫伯特的世界排名都没进过前50,无论谁赢得“最冷决赛”都将创造历史:西冈良仁第一次进入ATP巡回赛决赛;赫伯特也从未获得ATP巡回赛冠军。(记者林炜航)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