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冲浪遥望东京奥运

深圳冲浪遥望东京奥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圳市冲浪协会传来喜讯——在刚结束的“2018全国冲浪运动系列赛事”活动中,队员们协作拼搏,最终取得中国冲浪冠军巡回赛男子短板冠军、全国U系列冲浪赛男子短板亚军和全国U系列冲浪赛团体男子短板冠军;同时6名教练员获得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1星冲浪教练员证书。

日前,深圳市冲浪协会传来喜讯——在刚结束的“2018全国冲浪运动系列赛事”活动中,深圳市冲浪协会一共派出13名成员,其中运动员7名,教练员、裁判员及领队7名(其中一人身兼运动员、教练员两职)。队员们协作拼搏,最终取得中国冲浪冠军巡回赛男子短板冠军、全国U系列冲浪赛男子短板亚军和全国U系列冲浪赛团体男子短板冠军;同时6名教练员获得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1星冲浪教练员证书。

据了解,本次活动于9月6日在青岛正式启动,其中全国青少年冲浪训练营历时24天,冲浪教练员培训6天,青少年U系列赛事3天。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李瑞林书记介绍:“为积极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于今年4月成立冲浪项目工作小组,负责冲浪项目的备战、普及发展工作,本次冲浪运动系列赛事活动包含全国青少年冲浪训练营、冲浪教练员培训班和全国U系列冲浪比赛,为东京奥运会选拔更全面优秀的运动员,同时为各省、市培训选拔冲浪运动教练员和运动员。”

据了解,深圳团队所有人员已于前天凌晨平安返深。深圳市冲浪协会秘书长邓军表示:“深圳市作为滨海城市,有着非常优秀的得天独厚的冲浪和训练条件,此次参赛的孩子取得优异成绩,非常值得高兴。我们协会在此也呼吁深圳的冲浪项目应加快训练步伐,提倡跨界选材,为深圳冲浪项目壮大队伍,争取为2020东京奥运冲浪项目贡献力量,为中国取得更优异成绩。全国青少年U系列赛、中国冲浪冠军巡回赛第二站‘深圳站’也欢迎大家参与!”(记者陈伟/文、图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