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ITF深圳元老赛十月开打

ITF深圳元老赛十月开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乐享网球,筑梦光明。9月28日上午10点,2018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新闻发布会在润桦全福楼会客厅举行。

乐享网球,筑梦光明。9月28日上午10点,2018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新闻发布会在润桦全福楼会客厅举行,光明区文体教育局副局长包小红、香港元老网球总会萧辉豪、光明区文体教育局体育科科长肖志伟、光明区体育中心主任叶有营、深圳市五环体育集团董事长陈建荣出席了发布会。

据悉,2018年ITF元老赛事将于10月13-17日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

发布会上,包小红就本年度ITF元老赛事筹备工作以及赛事亮点作了简要介绍。她表示,2018年度赛事等级从去年的3级升级为2级,筹备工作早在3月份已启动,为赛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同时赛事配套设备也将得到提升,场地电子计分系统的引进、现场图片直播实现人脸识别照片下载,都将成为本年度赛事的亮点。同时,正值ITF元老赛深圳站五周年,今年的赛事系列活动丰富多样,“大湾区元老交流赛”“网球进社区”“网球嘉年华”“网球进校园”等配套活动大范围展开,扩大ITF赛事的影响力,引导广大群众全民参与,加大力度推动网球项目普及推广,认真抓好自身建设,带动行业发展,同时也让光明的网球运动热潮得到提升。(记者陈伟)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