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深圳体育>

福田举办2018“企福杯”围棋精英赛

福田举办2018“企福杯”围棋精英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周锦春)近日,记者从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决定于本月22日至23日举办“企福杯围棋大赛”,大赛地点位于福田区金地工业区126栋四楼天润茶楼,欢迎福田区企业围棋爱好者积极参加本次大赛,期待与您和企业精英欢聚一堂,共享赛事。


本次大赛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深圳自动化学会承办,深圳市围棋协会、深圳市天润韵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体育科技协会作为支持单位。“首善之区、幸福福田”,改革开放40年来,福田区的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为纪念这一伟大时代的辉煌成就,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构建“首善、卓越、先锋、活力”四维发展的文化中央区。该活动旨在积极推进福田辖区企业文化建设,吸引优秀人才集聚福田,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促进辖区企业健康发展。


据赛事负责人介绍,赛事日程安排如下:9月22号周六10:00-12:00第一轮;13:30-15:30第二轮;16:00-18:00第三轮。9月23号周日第四轮10:00-12:00 第五轮13:30-15:30。下午,16:00颁奖仪式。比赛采取每队3人,按中国规则比赛,执黑棋一方贴还三又四分之三子。双方猜先开棋,共进行五轮积分循环,比赛用时为每方60分钟包干,超时判负,单官须计时。开赛后,棋手迟到15分钟一律判弃权负。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