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体育>新闻动态(新)>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速胜晋级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速胜晋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日,201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始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奥沙利文登场,在对阵“澳洲机器”罗伯逊的比赛中,“火箭”速战速决。

12日,201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始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奥沙利文登场,在对阵“澳洲机器”罗伯逊的比赛中,“火箭”速战速决。“75三杰”两位代表希金斯和马克·威廉姆斯则是一喜一忧,威廉姆斯轻松晋级,希金斯则惜败对手。

奥沙利文对阵罗伯逊的比赛无疑是当天的重头戏,期待中两位进攻大师的“针尖对麦芒”并未出现,状态更好的奥沙利文不到半小时,就连下两城,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罗伯逊率先打开局面,单杆得到64分后却击打红球失手,送出球权。奥沙利文利用上手机会连得52分,正当人们以为“火箭”将一杆清台时,他却在进攻粉球时失误,将机会拱手相让,此时台面仅剩粉、黑两球。一番争夺后,奥沙利文最终收获了宝贵的13分,65∶64一分险胜对手,取得3∶0的领先。

第四局比赛,罗伯逊艰难扳回一局;半场结束,奥沙利文3∶1领先。

下半场开始,得到休息调整的罗伯逊状态有所好转,但仍在第五局比赛告负,比分被拉开到1∶4。第六局,罗伯逊终于找到手感,轰出单杆107分,痛快拿下该局的同时将大比分扳成2∶4。但随后奥沙利文拿下了第七局并拿到赛点。

虽然“澳洲机器”顽强地挽回了一个赛点,但在第九局中,获得上手机会的奥沙利文单杆75分锁定胜局,轻松晋级八强。奥沙利文在赛后表示,自己当天打得很勇敢果断,但状态也略有起伏,在比赛中不断进行调整。而对于今年的新场地,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也适应得很好。

奥沙利文的下一个对手是宾汉姆,后者因为墨菲的退赛而自动晋级。

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此前拿下世锦赛冠军的马克·威廉姆斯对阵安东尼·麦克吉尔。上半场比赛,威廉姆斯3∶1领先;中场休息回来,威廉姆斯表现依旧强势,5∶2率先拿到赛点。虽然麦克吉尔顶住压力挽救了一个赛点,但最终3∶6告负,老将威廉姆斯顺利晋级八强。

另一位“75三杰”的代表希金斯则没有这样的好运了。在和瑞恩·戴的比赛中,希金斯开局便以0∶2落后。半场结束,“白巫师”1∶3落后。下半场开局,希金斯状态有所回升,连赢三局后以4∶3实现反超;但之后瑞恩·戴顽强地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决胜局中,瑞恩·戴没有再给“白巫师”机会,单杆87分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