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体彩杯”少儿帆船锦标赛落幕 福田区夺冠

“体彩杯”少儿帆船锦标赛落幕 福田区夺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8日,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承办、市壹加壹航海俱乐部协办的2018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锦标赛帆船(帆板)比赛经过3天的角逐顺利落幕,颁奖仪式于当日下午在南澳深圳海上运动基地(新体育海洋中心)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9月8日,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承办、市壹加壹航海俱乐部协办的2018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锦标赛帆船(帆板)比赛经过3天的角逐顺利落幕,颁奖仪式于当日下午在南澳深圳海上运动基地(新体育海洋中心)举行。


来自罗湖区、龙岗区、大鹏新区、福田区、盐田区等6个代表队,共120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比赛采用场地绕标赛制和统一起航分项计分制,分为公开组和竞赛组,同时竞赛组有体能测试。

经过3天的比赛,最终福田区获得本次比赛团体积分总冠军,盐田区获得第二名,大鹏新区获得第三名。福田区代表队获得7金5银1铜,盐田区代表队获得4金3银3铜,大鹏新区代表队获得2金1银5铜,罗湖区代表队获得4金8银4铜,龙岗区代表队获得1金1银。

“体彩杯”帆船(帆板)比赛举办至今,扩大了帆船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的影响力。让更多青少年在运动中健康快乐成长。许多家长表示,以往一点小雨、烈日当下,就不愿意出门的他们,现在不畏严寒酷暑,不禁感叹孩子经过风雨和日晒洗礼才能更有所体会和成长。

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作为本次“体彩杯”帆船(帆板)赛的承办方,除了保质保量完成赛事组织,同时肩负着行业发展的重任,少年强,则国强,竞技体育从少年儿童抓起。深帆协将一如既往,做航海的沃土,为省队、国家队培养更多的优秀选手!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