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100家跑团中签南马 深圳最强战队开启魔鬼训练

100家跑团中签南马 深圳最强战队开启魔鬼训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每年的南马团战冠军荣誉的归属都是大家特别关心的话题。

不久前,晶报体育曾报道过今年的南山半马团战有可能是史上竞争最激烈、水平最高的一次。随着100家中签跑团的出炉,这个预测即将成为现实!

每年的南马团战冠军荣誉的归属都是大家特别关心的话题。去年的冠军是本土实力最强的深圳奔跑者马拉松俱乐部,他们夺冠的平均成绩是1小时23分19秒。今年奔跑者再度集结了一众高手,准备强势蝉联冠军。不过,这一次他们碰上了一个实力强劲的对手——狩猎者队(已中签)。据江湖流传的一份名单,这支队中顶尖高手云集,而且不少都是从专业队下来的大神,甚至还有黑人选手。据知情人士透露,该队成员的半马成绩在1小时10分上下的人不在少数,如果这些高手届时都能来参赛的话,那么他们绝对是冠军大热门。

再回来看咱们深圳的本土力量。凭借强大的号召力和金字招牌,大名鼎鼎的奔跑者俱乐部这次召集了不少本土马拉松高手。据召集人“亮剑”介绍,该队所有30位队员中,男选手半马成绩区间在67分-85分之间,女选手半马成绩区间在82分-93分之间,绝对是相当厉害!

上周日,这支实力超强的奔跑者战队在深圳知名跑步训练营“智跑学堂”的助力下,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魔鬼训练,前马家军成员、智跑学堂创始人李季现场指导。

据召集人介绍,这支30人的战队是奔跑者为今年南马特别组建的顶级战队,与智跑学堂合作组织南马备战集训活动,就是希望为大家营造更好的氛围和条件,将每个人的PB再提高1-2分钟,最终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南马,向全世界展现咱们深圳跑者的速度和力量。

当然,除了奔跑者战队,深圳还有不少实力出众的队伍都在摩拳擦掌,积极备战,意欲在南山的赛道上一展身手。

相信大家已经等不及要见证这场巅峰对决!11月25日,2018南山半马,让我们共同为“深圳速度”加油助力!

晶报记者 邹振民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