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深圳体育>

“垂直马拉松”下周末开赛

“垂直马拉松”下周末开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5日至9月16日,第三届“世纪汇广场·交通银行大厦”垂直马拉松比赛,将在深南大道世纪汇购物中心举行。

9月15日至9月16日,第三届“世纪汇广场·交通银行大厦”垂直马拉松比赛,将在深南大道世纪汇购物中心举行。本次比赛以“勇闯高峰”为主题,以登上1261梯级的交通银行大厦49楼为目标,让市民感受垂直马拉松的乐趣。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在前两届的垂直跑活动后,登楼爱好者的参赛热情得到进一步提升。本次比赛分竞速赛和趣味赛两个部分,9月15日的竞速赛将设男子组、女子组,参赛名额共500个;9月16日是垂直马拉松趣味赛,设团体组,参赛名额为300个。各组别分别设置冠亚季军及优异奖。本届赛事正值中秋佳节前夕,主办方在现场增加了音乐元素,并设置中秋佳节情景涂鸦,彩绘、乐队表演、网红直播等环节,将成为比赛另一道风景线。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