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深圳体育>

“深圳杯”羽毛球赛宝安站收拍

“深圳杯”羽毛球赛宝安站收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首届“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宝安站比赛在宝安兴东羽毛球馆进行,深圳千里马团队荣获宝安站分站赛冠军,鼎丰俱乐部、君子好球分列第二、三名,三支队伍将晋级12月举行的总决赛。

9月1日,首届“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宝安站比赛在宝安兴东羽毛球馆进行,深圳千里马团队荣获宝安站分站赛冠军,鼎丰俱乐部、君子好球分列第二、三名,三支队伍将晋级12月举行的总决赛。

本次赛事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羽毛球协会、深圳市川崎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承办,采用的是五场制混合团体赛赛制,循环赛、淘汰赛单场数均采用3局2胜制,每局15分。作为贯彻落实全民运动政策、努力推进“健康深圳”的赛事,宝安站分站赛参赛人数超过500人,24支参赛队伍均是通过各街道办、社区筛选报名而来,参与人群基本覆盖宝安区各个片区单位。

提到参加本次比赛的感受,宝安区的羽毛球爱好者们纷纷点赞,不少球友表示,大家聚在一起打球非常开心,赛事的组织非常专业和人性化,给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展示自我的平台和分享交流机会,希望以后这样的赛事能长期开展下去。

宝安站是本届“深圳杯”的第二个分站赛,“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赛事持续时间达180天,参赛人数突破10000人。是深圳打造“三大球、四小球”城市品牌赛事IP矩阵发展模式的重要探索性项目。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