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深圳体育>

6位汉城奥运会冠军将聚深圳开展三大活动

6位汉城奥运会冠军将聚深圳开展三大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0日下午,“1988年奥运冠军30周年再聚首·圆梦童行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宝安体育馆举行。本次系列活动分为“静静杯”乒乓球公开赛、冠军课堂以及“圆聚体育梦公益计划”三个部分。

8月20日下午,“1988年奥运冠军30周年再聚首·圆梦童行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宝安体育馆举行。本次系列活动分为“静静杯”乒乓球公开赛、冠军课堂以及“圆聚体育梦公益计划”三个部分。汉城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冠军、陈静俱乐部董事长陈静说:“我们将30周年作为一个契机,届时共有6名汉城奥运冠军与陈静俱乐部一起传递奥运精神与乒乓文化。”

“静静杯”乒乓球公开赛今年还增设惠州、佛山赛区,8月23日在宝体进行总决赛,冠军将前往韩国首尔进行交流。9月20日,奥运冠军陈静、高敏、楼云等人将齐聚宝安,为“静静杯”获奖选手颁奖,并启动“圆聚体育梦公益计划”。此外,陈静俱乐部邀请国家级跳水教练胡恩勇,和奥运冠军一起前往宝安区对口扶贫的都安县、大化县的校园开讲“冠军课堂”。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