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体育>综合体育>

汽-大众跑圈盛典十公里积分赛全新一代CC站盛大启程

汽-大众跑圈盛典十公里积分赛全新一代CC站盛大启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赛事由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深圳报业集团作为指导单位,一汽-大众冠名赞助,晶报、深圳长跑协会联合主办,晶报五环体育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五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战马能量型维生素功能饮料、医家人运动康复、神马体育、农夫山泉作为战略合作商,为活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一汽-大众跑圈盛典十公里积分赛全新一代CC站盛大启程

 

819日清晨,一场千人奔跑盛宴——一汽-大众跑圈盛典十公里积分赛全新一代CC站,在龙岗区体育中心鸣枪开跑。

比赛当天,一汽-大众华南区市场与公关经理李琼,深圳市红牛实业有限公司市场部高级经理刘剑明,医家人运动康复总经理周山山均抵达现场助阵,支持此次赛事,并为活动发枪。

LL__6615

本次赛事由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深圳报业集团作为指导单位,一汽-大众冠名赞助,晶报、深圳长跑协会联合主办,晶报五环体育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五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战马能量型维生素功能饮料、医家人运动康复、神马体育、农夫山泉作为战略合作商,为活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一台诗意满满的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180819125756

继首站赛事沐浴了观澜湖的清幽静谧后,此次全新一代CC站将赛道移至美丽的大运湖畔。本站赛事以“绿色”为核心主题,打造独具特色的“水上”马拉松。一汽-大众跑圈盛典十公里积分赛全新一代CC站的起终点均为龙岗体育中心,赛道环绕龙口水库一圈,人、景、城三者深度融合,浸润城市文化内涵,给人一种“水在脚边流淌,人在水上漫步”的奇妙体验,参赛跑友可以一边跑步一边领略大运湖的大美山水。

本次活动大众组前三名的分别是马海波、陈国、严正红;获得本次活动男子组前三的分别是马水旺、吴攀荣、梁文学;获得本次活动女子组前三的分别是林洁、周亚兰、吴美英子(由傅梅芳代领)。

一场诚意十足的奔跑嘉年华

经过三年的培育,深圳跑圈年度盛典已经有了非常多的忠实粉丝,也越来越得到大家的认可。今年,深圳跑圈年度盛典线下十公里积分赛项目的设立,就是希望给广大跑友一个更大的舞台,尽情享受奔跑的乐趣,感受全民健身的魅力。作为跑步爱好者的嘉年华,赛事旨在助力深圳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促进体育、旅游、文化的融合发展,增强深圳的文化魅力和城市软实力。

LL__6793

在赛事服务上,一汽-大众跑圈盛典十公里积分赛可谓诚意满满。本次活动由一汽-大众领跑,由医家人运动康复提供赛事拉伸康复保障,战马能量型维生素功能饮料为跑友提供能量补给,神马体育为跑友提供精彩照片,农夫山泉为跑友献上清凉甘泉。

本次赛事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免费下载照片服务,赛后在“深圳跑圈”公众号刷脸,即可下载本人精彩照片,让跑友从心感受运动的魅力与乐趣。

活动之外,深圳跑圈年度盛典组委会还将联合医家人,不定期举办运动损伤防御和康复讲座,以及免费线下运动损伤筛查检测。

所有参赛选手都会按照赛事积分规则获得相应的积分。年底的总决赛,组委会将会根据积分排名,选取前900名的选手参赛。积分规则详情请关注“深圳跑圈”(SZKeepRunning)公众号了解。

一次正能量爆棚的运动狂欢

自创立之初,一汽-大众跑圈盛典十公里积分赛便提出“马拉松+公益”的模式,倡导公益与运动相结合的理念,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公益。

总决赛后,参赛选手的所有积分将会按照一定比例折现,捐给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冠亚季军监督资金流向,坚持传播正能量。

255143296933329035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全新一代CC携手跑圈盛典十公里积分赛在华南区首次亮相。全新一代CC是一款兼具豪华设计基因和动感驾驶体验的德系高级轿跑车。凭借引领潮流的造型设计,卓越的操控性能和多项豪华轿跑般的科技配置,全新一代CC将唤醒更多人蕴藏于心的优雅与激情,带他们品味更年轻、更风尚的精致生活。

一汽-大众FRC领跑俱乐部即将上线,汽车行业首个专为用户打造的跑步主题俱乐部平台,加入俱乐部每天跑步里程可兑换售后工时券,还有机会获得季度/年度运动装备套装。

一汽-大众跑圈盛典十公里积分赛全新一代CC站已圆满落幕,敬请大家期待下一站赛事,详情请关注“深圳跑圈”微信公众号。(张俊达)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