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体育>深圳体育>

深圳张梁等5人2机构获广东省群众体育先进称号

深圳张梁等5人2机构获广东省群众体育先进称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9日,广东省体育局在肇庆市举行广东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表彰大会。著名登山探险家、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员工张梁等5人,以及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等两家单位获广东省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和单位称号。

深圳新闻网讯 8月9日,广东省体育局在肇庆市举行广东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表彰大会。著名登山探险家、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员工张梁等5人,以及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等两家单位获广东省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和单位称号。

著名登山探险家、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员工张梁(左二)获广东省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奖 彭志刚 摄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左二)获广东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彭志刚 摄

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许建平、麦良、肇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宣群等领导出席大会,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及各市体育局局长、领队、联络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共授予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等40个单位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张梁、韩巧云等80人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梅州市五华县体育局钟竞红、湛江市遂溪县桃溪村陈正华代表全省群众体育先进个人,佛山市南海黄飞鸿中联电缆武术龙狮协会代表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王禹平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全民健身工作“大群体”格局初步形成,竞技体育成绩突出,体育产业不断壮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未来几年,各级体育部门要加大公共体育服务供给,不断满足群众健身需要,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共同追求。要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大赛事推广,提高普通百姓参与度。要深化体育改革创新,推进融合发展,构建大体育格局,为实现体育强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汤莎)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