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深圳网球队王欣瑜省运会成就“双冠王”

深圳网球队王欣瑜省运会成就“双冠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8日上午,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网球项目赛事深圳队再收入4枚金牌。深圳网球小花王欣瑜单双打比赛均收获金牌,男子甲组双打、男子乙组团体赛获得金牌。此外,女子甲组单打收获一枚铜牌。

深圳新闻网讯 7月28日上午,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网球项目赛事深圳队再收入4枚金牌。深圳网球小花王欣瑜单双打比赛均收获金牌,男子甲组双打、男子乙组团体赛获得金牌。此外,女子甲组单打收获一枚铜牌。

本次省运会网球比赛设置男子甲组单、双打,女子甲组单、双打,男子乙组团体,以及女子乙组团体6个小项,为期四天。教练冷昀昊说:" 这个周期对手的实力不断提升,其实赛前大家心里都没底。"

上一届省运会,王欣瑜与龙雨飞、杨颖怡、赵玏一同为深圳队拿到女子团体金牌。3 年后再战省运会,这位 " 两朝元老 " 扛起为了深圳争夺金牌的重任,她表示:" 会有些压力,但不会特别大。" 此外,她在队内的角色也发生了变化:" 之前都是年龄比我大的队员带着我,现在轮到我去带年轻队员了,感觉还挺好的,没有想象中那么累。"

省运会结束后,王欣瑜将参加山东济南和泰国暖武里两站 ITF 比赛,接着回到深圳备战广州网球公开赛。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