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体育>篮球>

2018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8月深圳开战

2018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8月深圳开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是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举办的第十四个年头。本届比赛将于8月14日至17日在深圳市宝安体育馆举行。赛事采用单循环制,每天两场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先后决出三、四名及冠亚军。

深圳新闻网讯 今年,是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举办的第十四个年头。十几年来,几十支国家队先后参赛,百万球迷现场观战,数亿人次球迷领略赛事的精彩和魅力,斯杯已经成为每年夏季最受期待的高级别官方国际篮球赛事之一。

本届比赛将于8月14日至17日在深圳市宝安体育馆举行。赛事采用单循环制,每天两场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先后决出三、四名及冠亚军。除中国国家男篮蓝队外,还有克罗地亚、芬兰和突尼斯三支国家队参赛。今年的斯杯赛事由国际篮联主办,中国篮协、深圳市宝安区文体旅游局,以及棕榈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亚洲职业篮球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担任推广公司。

其中棕榈体育是棕榈股份旗下的重要战略业务体系。棕榈股份自2015年以来,便致力于打造生态城镇的战略转型之路。在以足球打开了在体育产业布局的开端之后,棕榈集团从未停止前进探索的步伐。棕榈体育一直与众多国际体育组织都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具备丰富的体育商业化运作经验。如今作为深圳本土的优秀体育产业的企业代表参与斯杯的联合承办与运营,更是表明了棕榈集团深度布局体育产业,深耕顶部资源的决心。此次首度承办斯杯赛事,公司表示将集中优势资源办好比赛,更好地助力中国体育产业与教育事业的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共赢。

中国男篮蓝队将战非欧三强

本届斯杯参赛球队也大有来头,克罗地亚是前南斯拉夫球队,队中人才济济。突尼斯队则是2017非洲男篮锦标赛的冠军。而近几年崛起的芬兰队实力相当不俗,他们也期待借首次参加斯杯的机会以最出色的状态给中国球迷全新的感受。中国男篮面对三支不同风格的对手,也可以为中国男篮进一步锻炼提升,更好地迎战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和为明年的世界杯做准备。四支球队必将全力而战,打出高质量比赛,为球迷奉献精彩对战。

门票预售开启

大麦网也正式开启了斯杯赛事门票,门票非常实惠。票价为:平常比赛日:100元,200元, 360元,560元;决赛日:120元,220元, 380元,580元;套票三人价格普通场:210元,420元,756元,1176元;套票三人价格决赛:252元,462元,798元,1218元。

十四年斯杯之路,深圳宝体再次出发

2018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附队伍介绍:

中国国家篮球队

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是一支始建于1917年,拥有悠久历史与荣誉的球队。

从1975年起,中国队参加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1975年-2015年17次跻身决赛并16次夺冠。1978年,中国队首次跻身世锦赛,1994年世界男子篮球锦标赛第八名。1996年、2004年、2008年奥运会男篮八强。

克罗地亚国家篮球队

克罗地亚国家男子篮球队成立于1992年,是欧洲发展最快的球队之一。

在成立的第一年,克罗地亚队即获得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亚军。在1995年之前,黄金一代的

克罗地亚是当之无愧的欧洲劲旅。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上,新一辈的克罗地亚成功杀出由西班牙,东道主巴西组成的死亡之组,挺进八强,却遗憾折戟在当年的亚军,传统豪强塞尔维亚的脚下。

芬兰国家篮球队

芬兰国家男子篮球队是代表芬兰参加国际比赛的男子篮球队。

在2014年的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上,芬兰以外卡的形式成功入围了赛事,成为了24强之一,但最终以1胜4负的战绩,小组垫底出局。

突尼斯国家男子篮球队

突尼斯国家男子篮球队是一支崛起的非洲球队,队中汇集了突尼斯实力最强的球员。

近些年,突尼斯队的篮球成绩斐然。在2015年和2017年的非洲男篮锦标赛中,这支球队分别获得了季军和冠军。在2011年的非洲男篮锦标赛中,突尼斯队决赛击败了安哥拉队,最终夺得冠军。(张俊达)

[责任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