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体育>滚动图片>

盐田举办2018青少年体育舞蹈邀请赛

盐田举办2018青少年体育舞蹈邀请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9日,2018盐田杯青少年体育舞蹈(国标舞)邀请赛暨第五届盐田区青少年体育舞蹈(国标舞)公开赛,在大梅沙盐田体育中心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5月19日,2018盐田杯青少年体育舞蹈(国标舞)邀请赛暨第五届盐田区青少年体育舞蹈(国标舞)公开赛,在大梅沙盐田体育中心举行。

“盐田杯”青少年体育舞蹈(国标舞)邀请赛”,以“激情盐田 舞动山海”为主题,是由深圳市盐田区文化体育局主办,针对青少年选手的一项专业赛事。经过6年的沉淀与不断升级,该赛事已成为青少年体育舞蹈爱好者每年必不可少参加的专项赛事品牌。

本届赛事提出“我们一起的6岁”,回顾了诸多选手多年来在赛场上拼搏、努力画面。开幕式上,主办方特邀2017年团体舞冠军的代表队进行了表演,澳大利亚六年十项舞冠军Brodie Barden & Lana Skrgicde Fonseka也再次受邀在开幕式上进行精彩表演。

本届大赛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145个代表队3500名余选手,再次刷新参赛纪录。竞争最为激烈的“助舞金PK赛”,面对如此高水平的角逐,选手们并未表现出畏惧,反而热情高涨,充分的展现了顽强的体育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