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体育>深圳体育>

运动从少儿抓起 深圳少儿健康体能大赛南山站开赛

运动从少儿抓起 深圳少儿健康体能大赛南山站开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2日,2018深圳市少儿健康体能大赛南山站在宝能·all city 南山店拉开帷幕。

 

深圳新闻网讯 5月12日,2018深圳市少儿健康体能大赛南山站在宝能·all city 南山店拉开帷幕。该赛事由深圳市体能协会(筹) 、深圳市南山区青少年体能协会主办,深圳市玩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国内第一个全年投入百万级以上的大型少年儿童体能赛事项目,旨在养成中国新生代终身运动的习惯。

深圳少儿健康体能大赛共设置八个组别,比赛内容和规则全部由实施单位聘请专家斟酌制定。大赛全程采用分区预赛,每个分赛区优胜者进入总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

“健康体能赛事是在科学运动体系指导下,促进少年儿童身体全面发育,神经系统发育、心理发育等各方面提供成体系的帮助及提升的活动。通过该类赛事,我们希望能引领并促进深圳市少年儿童科学运动,让参加过或尚未参加过青少年身体功能训练的少年儿童朋友同场比拼、交流,强化对科学训练、科学运动习惯的培养。”赛事负责人表示。

随着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长们对少年儿童体能训练的先进理念和科学方法的需求愈发强烈。据了解,少儿健康体能赛事是由深圳市玩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牵手首都体育学院,聚集国内外青少年身体功能训练方面的专家,围绕其研发的少年儿童身体功能训练的应用课程体系开展。(汤莎)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