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体育>深圳体育>

光明篮球赛:58支队600名运动员捉队“厮杀”

光明篮球赛:58支队600名运动员捉队“厮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条龙上篮、扑倒在地板上抢球……别看只是学生篮球赛,激励紧张程度可不比“NBA”弱。

一条龙上篮、扑倒在地板上抢球……别看只是学生篮球赛,激励紧张程度可不比“NBA”弱。昨日上午,光明新区第十一届中小学生篮球赛火热开战,辖区公民办学校组成的58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将依次登台,一展高超的篮球技艺。

这次比赛由新区文体教育局主办,新区教科研中心承办。58支队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分成高中、初中组和小学组捉对“厮杀”。其中高中、初中组比赛时间从5月8日到12日;小学组从5月13日起到20日结束。比赛赛事小学组采用抽签分ABCD组、初中组采用抽签分AB组、高中组采用单循环决出第一第二名。考虑到学生身体等原因,小学组比赛时间为30分钟,初中、高中组比赛时间为40分钟。

昨日上午,在光明新区实验学校体育馆,初中男子组比赛光明新区高级中学代表队对战诚铭学校代表队的战事正式开打,拉开了新区第十一届中小学生篮球赛的序幕。记者现场看到,场上运动员激情四射,大家喊着口号激励队伍。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