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体育>深圳体育>

“家庭杯”趣味田径运动会邀您来参赛

“家庭杯”趣味田径运动会邀您来参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区田径协会承办的首届“家庭杯”趣味运动会将于6月9日在宝安体育场副场激情上演。

由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区田径协会承办的首届“家庭杯”趣味运动会将于6月9日在宝安体育场副场激情上演。届时,现场将有多项趣味横生的比赛项目等您来参加,除此之外还有丰富的奖品等您来领取。即日起,本次活动的报名正式开始,感兴趣的市民朋友赶快行动吧。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市民开放,符合参赛年龄且身体健康的家庭成员可组队参赛。比赛共设甲、乙、丙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参赛成员必须包括父母、孩子,其中甲组参赛小孩年龄限制为14岁-16岁,乙组参赛小孩年龄限制为11岁-13岁,丙组参赛小孩年龄限制为8岁-10岁。每个组别计划招收30支参赛队伍,报满为止。

本次活动的比赛项目可谓丰富多样,包括20米齐心协力三人四足、20米欢乐往返接力跑、花式投掷实心球、快乐立定跳远等。参与比赛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拨打电话15814677794进行报名,也可发送邮件至5276033@qq.com进行报名。值得注意的是,报名时需提交近期清晰的家庭合照、户口本、身份证(居住证)复印件。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