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体育>深圳体育>

第三届中国·深圳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在福田举行

第三届中国·深圳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在福田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9日至5月1日,2018第三届中国·深圳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在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

4月29日至5月1日,2018第三届中国·深圳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在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专业舞蹈院校、舞蹈培训中心共300多支队伍近7000人参加361项组别的角逐,其中包含了职业选手、舞蹈专业院校选手,也有中老年舞蹈爱好者,中小学校和艺术培训中心的孩子们。

4月30日晚,2018第三届中国·深圳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开幕式在福田体育公园举行,来自福田区小学生们精彩的开场舞燃爆现场,来自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体育舞蹈职业选手展开角逐,争夺本次公开赛职业组的桂冠。国际职业拉丁选手组合Evgeniy & Valeria、Declan Taylor& Victoria Akhurst、2017WDSF世界职业大奖赛第五名王军&贾博麟、中国体育舞蹈职业标准舞冠军赵鹏&汪琦等舞林高手用惊艳舞步演绎体育舞蹈“力与美”的魅力,博得现场近2000名观众的喝彩。( 记者 汪仕林 通讯员 杨格)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