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体育>综合体育>

定制帆船大师赛深圳激情扬帆

定制帆船大师赛深圳激情扬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2日,由国酒茅台定制营销(贵州)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杯帆船赛组委会与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联合协办的“茅台定制帆船大师赛”在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隆重举行。

4月22日,由国酒茅台定制营销(贵州)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杯帆船赛组委会与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联合协办的“茅台定制帆船大师赛”在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隆重举行。国酒茅台爱好者和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共计60人参与了这次活动。参与选手分别参加了航海沙龙活动,还组队参加帆船三角场地赛、迎风顺风赛、几何场地赛等赛事。

在当晚的茅台定制私享晚宴上,国酒茅台定制营销(贵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在鹏先生、中国杯帆船赛组委会副秘书长钟勇先生,新体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晓东先生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三家公司还在现场签署了关于发起成立茅台定制航海俱乐部等多项合作协议,并为茅台定制航海俱乐部揭牌。

 

[责任编辑:李欣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