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体育>综合体育>

CBA两强青睐“老外援”

CBA两强青睐“老外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6日,记者从CBA公司了解到,新疆男篮、北京男篮已经决定更换外援利马、索顿,取而代之的都是“老外援”布拉切和杰克逊。

3月6日,记者从CBA公司了解到,新疆男篮、北京男篮已经决定更换外援利马、索顿,取而代之的都是“老外援”布拉切和杰克逊。这也意味着两队已经用完了季后赛唯一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将沿用现有阵容一直战斗到赛季结束。

利马是新疆男篮赛季中段引进,用以暂时替代布拉切的外援。尽管在15场比赛中,利马可以贡献场均14分、1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但距离新疆方面对于大外援的期待还相距较远。为了实现卫冕的目标,通过和布拉切本人沟通以及对其近期训练状况的考察,新疆方面决定由布拉切替换利马,代表新疆出战季后赛。本赛季,贵为联赛卫冕冠军的新疆队常规赛只取得25胜13负的成绩,以微弱的胜负关系优势力压战绩相同的北京首钢、深圳马可波罗,排名联赛第6,勉强搭上了“直通”季后赛的末班车。如果按照常规赛的状态,新疆队卫冕成功的希望不大,也正因如此,球队上下才再次选择了布拉切,希望绰号“吕布”的他能够在季后赛给予球队更大帮助。

北京男篮则用伤愈的杰克逊替代了索顿。作为前NBA球员,索顿在代表北京男篮出战的两场比赛中表现一般,场均得分只有14分,不久前刚刚结束的常规赛附加赛首场与上海哔哩哔哩的较量中,索顿更是只有9分进账。与之相比,球队之前的小外援杰克逊则有场均20分、4个篮板、8.1次助攻的不俗数据,在杰克逊伤愈后,重新回归北京男篮阵容顺理成章。

 

[责任编辑:李欣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