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体育>综合体育>

连扳五球,恒大终迎首胜

连扳五球,恒大终迎首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亚冠前两轮不胜,加上中超首轮输掉广州德比,广州恒大本赛季开局相当慢热。

亚冠前两轮不胜,加上中超首轮输掉广州德比,广州恒大本赛季开局相当慢热。急需一场胜利扭转颓势的恒大在6日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中,主场又一度以0∶2落后于济州联,可贵的是,恒大临危不乱,最终连扳5球,以5∶3完成逆转,高拉特独中四球。

此役,恒大郑智与曾诚两位核心球员复出,并从比赛一开始就积极抢占进攻主动。但率先进球的却是对手。20分钟时,陈成昱门前头球补射破僵。29分钟时,克鲁斯抽射再下一城。广州恒大虽然场面占优而且创造出多次破门良机,但主场的门框先后3次挡出了于汉超和张成林的射门,只开花不结果。

但连失两球的广州恒大并不慌乱,依然按照自己的节奏控制比赛,上半场补时阶段,终于由阿兰抢点推射扳回一城。

易边再战,恒大继续保持高压态势。52分钟时,郑智中场送出过顶直传,于汉超停球射门被门将扑出,高拉特跟进补射扳平比分。56分钟时,恒大直传发动反击,郜林插入禁区接球时被对方后卫铲倒,高拉特点球推进死角实现逆转。86分钟时,广州恒大发动反击,高拉特接郜林分球,禁区内冷静推射。补时阶段,恒大再度打出反击,高拉特挑射完成“大四喜”。随后李昌珉远射打入一球,但已无力帮助济州联挽回败局,恒大终于迎来新赛季亚冠首胜。

 

[责任编辑:李欣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