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晨跑还是夜跑?详解一天中什么时候跑步好
2017-03-21 14:41
来源: 搜狐

纠结晨跑还是夜跑?详解一天中什么时候跑步好

人工智能朗读:

这世上最纠结的,估计除了藤蔓之外必需是人类了。对于跑友来说,尤其是新跑友,刚打算下脚落地开始跑步那种,挺纠结的一个问题是: 到底什么时候跑比较好?

这个“好”,其实指向颇为不明,或者说不同人群希望的“好”是不一样的。例如,大个纸可能想的是提升跑步成绩,胖纸多数想的是减脂,妹纸想的是塑形,大个胖妹纸想的是……跑完可以任性地吃。

Photo via healthable.com

没问题。做为门槛最低的运动,跑步会带给你上面提到的这一切。前提嘛,也简单,坚持下来就好。

老祖宗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预者豫也。这就是说,任何事情,事前有准备就可以成功,没有准备就会失败。

这就是让咱们跑步之前做好准备,定好计划。

既为计划,时间必然是个最基本最关键的因素,新跑友多纠结一下也是允许、可以理解的。毕竟做为一个差不多得天天干的事儿,要考虑的因素确实挺多:上下班时间、自己作息习惯、家庭情况,天气情况、身体情况。自个儿家里的私事咱没法讨论,今天主要聊聊 不同时间段出门跑步你的身体会有什么差异,给大家做决定时提供点依据。

[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