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只吃蔬菜水果行不行 看看会有什么后果
2017-03-20 16:07
来源: 新浪体育

减肥只吃蔬菜水果行不行 看看会有什么后果

人工智能朗读:

减肥只吃蔬菜水果,会有什么后果?

虽然蔬菜水果对健康有益,而且吃很多蔬菜水果的时候,一个人也可能减少摄取其他食物,因此会减少卡路里的摄取。但研究数据说,仅靠着多吃蔬菜水果,没有伴随其他行为上的变化时,体重很可能会增加或者没有变化。(在热量消耗不变的前提下,摄取超过身体所需的热量,不管吃什么都会胖的。如果吃得足够多,吃健康的食物也会长脂肪的。)

只吃蔬菜水果是极为损害健康的做法。人体无法储存蛋白质,所以如果只是蔬果的话无法从中获得足够的氨基酸,结果就是身体会大量分解肌肉。而肌肉和新陈代谢大大相关,如果你通过这种方法减肥,可能在一个月内减少了10斤肌肉,仅仅只有1-2斤脂肪。结果就是你的外观并没有改善多少。更坏的是,大量损失肌肉意味着你的新陈代谢将大大降低,身体会越来越难以消耗脂肪。

所以减肥的目的是减少脂肪,而不是水分或者肌肉。

只

[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