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霸王餐的代价! 嫌太贵拒付钱 男子跳入爱琴海“逃单”

2020-06-23 08:34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020年6月1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土耳其西南部一名男子在餐厅用餐后,认为330里拉(约合人民币340元)的餐费太贵而拒付。在与餐厅争执后,他夺门而出,跳进爱琴海,朝岸外的希腊小岛游了3公里后,被海巡队逮回。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西南部爱丁省爱琴海度假胜地库沙达瑟。男子吃完饭准备买单时,服务人员递上帐单后,他说了句“太贵”,拒绝支付330里拉的餐费。

短暂争执后,男子跑出餐厅,随即跳进爱琴海中,朝希腊萨摩斯岛(Samos Island)方向游去。餐厅员工只能报警并向海岸巡防队通报。萨摩斯岛距库沙达瑟大约27公里。

报道指出,海巡官员出动试图加以逮捕时,男子已经游到岸外3公里处。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海巡艇靠近海中的男子,男子随后被带上海巡艇,送到岸边。

男子身份未经揭露,也不清楚他后来是否向餐厅支付餐费。警方对男子做了笔录后将他释放。

[责任编辑:王容]

新闻评论